Saturday, April 28, 2012

A Message

心寒、心痛。
你们如何践踏自己的子民,他们必要你们偿还。
为什么还仍不觉醒?看着你的人民彷徨、受伤、死亡,很开心是吧?
之前掷地有声的承诺,如今都再三证实了你们的无能。
我很心痛: 我爱我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新闻自由、没有民主!在这个聚会,你们甚至漠视了人民的基本人权!
我很心寒,因为你们仍可以若无其事地批评这些爱国的勇士!你们也可以控制媒体,利用它们来洗脑、误导人民!

无知的人们:如果你还不知道BERSIH的意义,如果你还认为是大家没有安分守己、无中生有、多此一举,那么请你们了解了背后的意义之后才来吠(对不起,我的意思是 - 发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