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时间可以教会人懂得珍惜,却也同时能够教会人学习放弃。”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地心存希望了。每每都幻想着你会出现,却又一次次地失望而归。为什么幻想中的情节总是如此扣人心弦?我们也曾如此相遇,彼此脸上喜悦的笑容不是言语所能够表达的。如今为何物是人非?

在别人的眼中,这或许是一段不了了之的爱情。没有承诺的等待就像在干枯的井里头打水一样,不会有回报。然而我渴望的是雨水的滋润啊!当那天来临时,你可以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嬉戏。然而,已身处在沙漠的这段感情,能够有幸地见证奇迹吗?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地乘搭地铁回到KL、一如往常地往外张望、一如往常地寻找你的踪迹。多莫期望我们能够就这样相遇,然后感叹着彼此奇妙的缘分。这已经是我在这几年来的习惯了。是妄想?我不认为。我时常都会觉得你就在隔壁的车厢,我们就这样隔着一扇门,凄美又浪漫。你静静地注视着我,然后再给我一个防备不及的惊喜。好美,这样的故事:好美!

今天的我,亦一如往常地坐在靠近通过隔壁车厢的门的位置上。听着MP3,“等候” 你的惊喜。寂寞当儿,MP3里竟播放着你从前爱听的歌曲。此时的我,竟已失去了开心和甜蜜的感觉。还记得以前每每听见这首歌曲时,总会莫名地一个人傻笑。你很喜欢这首歌,甚至还把它设为电话铃声。我也是。然后故意说你学我,你就会答:“心有灵犀啦!”。 这些情节,对我来说仍很深刻。

今天的我,很矛盾。我以为我已经学会放弃,但事实往往事与愿违。我越强逼自己不去想你,我就会越想你。我越逃避你,你出现的几率就越大。不公平!你凭什么控制、你凭什么牵引着我的情绪?我一定要做出一个决定,一个对我自己好的决定。

“以前的我,总爱把电话铃声换成你喜欢的歌曲。现在听的"甜甜的",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甜了,反而越听越伤感。我再也没有边听边傻笑的感觉了。还应该抱有希望吗?歌曲播玩后,我应该会有答案。”

这是我今天update在Facebook上的status。我深深地做出决定,在歌曲播放完毕之时一定要做出决定。此时的我,也很清楚自己下的是什么决定。我竟然舍不得放弃!我仍然憧憬这段零希望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为什么我如此确定?因为我把“甜甜的”不停的重播又重播,继续沉溺在过往的岁月里。那时我就坐在你的车上,电话响了,我们俩很有默契的望向对方,然后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这些情节,你又记得吗?



今天的我,很蓝。
天空也很蓝。
想问你好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