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不是狂想曲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最近对一个男生有一点点的好感。
他:幽默、可爱、体贴、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孝顺、成熟、有型,最重要的是:够高!
他就是那个集完美于一身的最佳代表(at least for me)。
What I look for in a man is all in him.
他很了解我、很懂我。
我们拥有同样的想法和目标。
他甚至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
有他在,我根本不需要担心身边人、事、物的变化。
他就是有这种魔力,可以让我全然安心。
他就是有这种魔力,能够让我安心屈服。
他就是有这种魔力,让我把自己的烦恼交托于他。
他就是有这种魔力,让我像一个小女人一样依赖他。

但是他却没有足够的魔力,让我忘掉另一个他。
他却没有足够的魔力,取代另一个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他却没有足够的魔力,让我勇敢向前。
他却没有足够的魔力,让我决定踏出好朋友的界线。
他却没有足够的魔力,让我重新体会爱人的滋味。

哎...
多么难得,却又多么可惜。
不过我要告诉你:Once I'm ready, 我就追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