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真的很爱杨怡。
当然,演技好是无可否认的。
然而我对杨怡的爱却是来自于她演过的各个角色。
这样对她或许欠缺公平,但我就是爱这些角色、从而更爱阿怡。
阿怡演过的许多个角色里,最鲜为人知的莫过于是《宫心计》里的丽妃吧!
她更是凭这个角色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及肯定。
当然,杨怡也饰演过一些不适合她,稍嫌弱势的角色。
我不喜欢《谈情说案》里的徐小丽、还有《溏心风暴》里的卓文丽。

我最喜欢的就是《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徐皓月了。
我在阿月的角色里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共鸣。
阿月(和我)就是那么大剌剌、那么冲动、那么火爆、那么不能忍受委屈和冤枉。
但是,她大剌剌的同时却也有心思细腻的一面。
冲动的同时也有仔细考虑的时候。
火爆的当下也拥有足够的理据和缘由。

阿月哭,我也会跟着哭。
阿月讨厌嘉美,我也恨嘉美。


最近爱上《On Call 36 小时》。
同样地,又在阿怡的角色里找到了自己。
我很欣赏范子妤在爱情里的主动和积极。
我亦认同只要爱上了,就要勇敢出击、好好把握的观念。
在鱼仔这个角色里,我看到了我所渴望的爱情。
我看到了目标中的我。
不知何时,我才能得到我那渴望已久的“一件头”呢?




怎么我要追他就那么难啊?

真的是要抄Cyrus的对白了:TIMING问题。
何时才能等到RIGHT TIMING啊大佬?



返至TVB狂的状态当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