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不要了

在朋友的婚礼中相遇,我鼓起勇气地对他说了一句从未对别人说过的话:“我要追你。”
他的反应很可爱,也给了我很大的希望。
他开心地说:“好啊!我会为你祷告的!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当时心里,是甜滋滋的。
我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喜欢他多久了,只知道是很久很久。不知道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只知道是很喜欢、超级喜欢。不知道是何时失去联络的,只知道我们曾经很要好。
终于成了采取主动的那一方,我盼望这守候了很久的感情能够开花结果。
每天的通话是甜蜜的,互相关心、安慰、打气。
但是,我放弃了。
我看到了一个关键点:我很犯贱。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如此卑微?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
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是我真的很累。苦苦守候了几年才发现,他只祝过我一次生日快乐。每天传信息都是我采取主动,如果我没有找他,那么他就不会想起我。他从不曾找过我chat,也不曾主动打电话给我。5年了,我都是采取主动的那一方。当兵时周末拿到手机会打给他、他当兵时去探望他,他难道看不出来吗?那也实在太白目了吧?
这么多年,我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哀莫大于心死”了吧!
朋友都问我为何要放弃,都已经坚持了那么多年,现在就这样放弃不会觉得可惜吗?
多年来我也一直口口声声说要放弃,却还是犯贱地开他的profile来看。
就那么容易放弃吗?
这最近一次的相遇就是一个关键。
当我觉得终于可以进一步发展时,他竟然忘了我的生日。
我从不曾忘记他的生日,甚至他的电话号码,我也可以倒背如流。
一个每天与你通电话的女生、每天向你报备行程的女生,你会不懂自己对她有多重要?

我心死了。
放弃 - 并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无论我多么在乎,也换不来你的一丝在乎。
痛 - 心痛、痛彻心扉、忍痛放弃。

除非有那么一天、除非他真的是神为我预备的、除非他采取主动。
不然...



我不要你了!再见柯景腾。

No comments: